出站前丢失火车票咋办? 别急,交2元手续费搞定!

2017-01-17 09:52:2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今后,旅客搭乘火车若将车票丢失,不用急,在列车上、出站前都可挂失补办,只需交2元手续费。

    今后,旅客搭乘火车若将车票丢失,不用急,在列车上、出站前都可挂失补办,只需交2元手续费。

    高铁廊坊站副站长刘鸿翾表示,在出站检票前丢失实名制车票,要主动向车站工作人员声明,经车站核查,有购票记录,已购车票有效,乘车日期、车次相符,票证人一致,实际乘车区间未超过已购车票乘车区间,并且没有出站检票记录的,可办理挂失补办手续,收取2元手续费,票面标注“车票丢失”字样。旅客可凭该车票和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出站。

    在检票进站前丢失实名制车票,乘客需在车票票面发站停止售票前办理挂失补办手续,新票票面信息与原车票一致,并加注“挂失补”字样。上车后,经列车核验“挂失补车票”、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与乘车人一致,并在到站前确认未发现原车票被他人使用后,开具客运记录,与“挂失补车票”一并作为退票的凭证。到站后,乘客凭客运记录、“挂失补车票”和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退回“挂失补车票”票款,铁路部门收2元手续费。(记者 马越)

相关新闻

省计生协会领导慰问廊坊市计生特殊贫困家庭

2017-01-17 09:50:08

每到一户,省、市计生协会领导都详细询问计生特殊贫困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计生工作的意见、建议。

廊坊市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 达到15家

2017-01-17 09:40:43

截至目前,全市市级以上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孵化平台总数达到88家,孵化场地面积130万平方米。

2017年《廊坊日报》征订进度通报

2017-01-17 09:34:26

2017年度《廊坊日报》的征订工作从即日起再延长10天时间,望未完成规定任务的单位和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完成2017年度的征订任务。

廊坊市大气办、PM2.5专家组分析一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形势

2017-01-17 09:28:36

全市上下继续发扬“攻坚月”的顽强作风,攻坚克难,严密排查污染源,大力减排使得我市取得了第二轮污染过程的显著成效,污染等级明显下降,我市空气质量在14日和15日处于较好水平,中度污染小时数仅有3小时,未出现重度污染情况,极大的保护了公众身体健康。

树立市场化运营样板廊坊市开发区成为产业聚集主载体

2017-01-17 09:28:06

“在3.7%的土地上,创造了全市90%的GDP和72%的财政收入”,这是廊坊市晒出的开发区发展成绩单。廊坊市在开发区的建设中,坚持发展为先、创新为魂,以市场化为导向,找准“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多元投入”这个突破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