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画会成立并举行中国画作品首展

2017-01-17 09:32:1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本次为里仁画会成立首展,用“行远自迩”来勉励画会同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画会越办越好,能够在艺术的道路上由近继远不断前行。

里仁为美,翰墨飘香。“行远自迩”——里仁画会成立暨中国画作品展开幕式于2017年1月14号上午10点16分在廊坊市文道美术馆举行。里仁画会是由张玉华先生倡导,由单灿明、周志松、王悦澎三位年轻艺术家作为发起人成立的,参展的是来自廊坊的8位年轻画家。“里仁”取自《论语》里仁篇,“里仁为美”,画会取意于此是希望无论做人还是作画会员都能够达到为善为美的境界。

本次为里仁画会成立首展,用“行远自迩”来勉励画会同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画会越办越好,能够在艺术的道路上由近继远不断前行。

里仁画会参展的艺术家:善灿明,宋存哲,王悦澎,李伟,周志松,刘鑫,刘峰潮,刘晓洁。(本报记者 张文)

相关新闻

树立市场化运营样板廊坊市开发区成为产业聚集主载体

2017-01-17 09:28:06

“在3.7%的土地上,创造了全市90%的GDP和72%的财政收入”,这是廊坊市晒出的开发区发展成绩单。廊坊市在开发区的建设中,坚持发展为先、创新为魂,以市场化为导向,找准“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多元投入”这个突破口。

廊坊市大气办、PM2.5专家组分析一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形势

2017-01-17 09:28:36

全市上下继续发扬“攻坚月”的顽强作风,攻坚克难,严密排查污染源,大力减排使得我市取得了第二轮污染过程的显著成效,污染等级明显下降,我市空气质量在14日和15日处于较好水平,中度污染小时数仅有3小时,未出现重度污染情况,极大的保护了公众身体健康。

树立市场化运营样板 廊坊开发区成为产业聚集主载体

2017-01-17 09:24:44

“在3.7%的土地上,创造了全市90%的GDP和72%的财政收入”,这是廊坊市晒出的开发区发展成绩单。这一成绩的背后,是廊坊市在开发区的建设中,坚持发展为先、创新为魂,以市场化为导向,找准“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多元投入”这个突破口。当前,市场化运营机制已渗透到廊坊市开发区建设的方方面面,成为激发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

廊坊是我家 创建靠大家

2017-01-17 09:24:54

廊坊是我家,创建靠大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创建难点问题;各创建工作部定期调度、加速整改;市创城办督查考核、定期通报、及时汇报、督促整改;媒体全程报道,曝光不作为,提高创建知晓率。

廊坊市召开廊坊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2017-01-17 09:23:01

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把关作用、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规定、切实加强思想舆论引导,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