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

2017-01-11 09:37:2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1月10日上午,廊坊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落成并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出席并为中心揭牌,市联席会议成员代表单位参加揭牌仪式。

    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整合了全市公安机关多警种资源手段,汇集三大通信运营商和六大国有银行的技术优势,凝聚了宣传、广电等部门的防范合力。该中心将集中受理110指挥中心三方通话系统接入反诈骗中心的电信网络诈骗警情报警,对涉案账户开展紧急止付、查询、冻结工作;开展对诈骗电话、短信的拦截、阻断、关停,对诈骗网站封堵、删除;组织全市开展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打击治理工作和重大案件的专案侦破工作;研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新动态、新手段,积极开展防范宣传工作。

    赵晋进表示,自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积极参与、认真履职,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以打开路、主动进攻,依法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的成立,标志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不仅能够有效掌握全市发案形势,还能实现对此类犯罪的积极预防和精确打击。希望各有关部门“立足廊坊、服务全省、辐射全国”,全面落实紧急止付、快速冻结、信息共享和快速查询等措施,最大限度地为受害群众止付挽损。(记者 陈正 通讯员 杨柳)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与廊坊市海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7-01-11 09:32:48

该平台能够对主要污染物进行检测,为大气污染防治相关部门决策提供准确有效的数据支持。

省政府工作报告引发廊坊市各界强烈反响

2017-01-11 09:18:57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砥砺奋进、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知识和力量。

廊坊争取农发项目95个

2017-01-11 09:15:23

廊坊市农开办立足本职,精准开发,不折不扣将国家、省农业综合开发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三年来共争取到农发项目95个,财政资金6.53亿元。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为企业提供高效税收管理和服务

2017-01-11 09:07:53

近年来,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依托“高端发展、绿色崛起”的区域定位优势,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税收管理和服务,促进税收收入连年平稳增长。

廊坊燕郊儿童医院药品费用符合收费标准

2017-01-11 09:05:47

三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医院以中标价采购药品,药品价格符合河北省物价局收费标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