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工作报告引发廊坊市各界强烈反响

2017-01-11 09:18:5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砥砺奋进、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知识和力量。

    省“两会”的召开,奏响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最强音。省长张庆伟代表省政府向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我市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砥砺奋进、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知识和力量。

    “听了庆伟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倍感肩负的责任重大。2017年,文安县坚持依法治林,加快森林资源培植,做大林业产业规模,努力构建比较完备的林业生态体系和比较发达的林业产业体系,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对林业多样化的需求,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河北。”文安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其珍说,今年,文安县将加快造林绿化进度,继续加大招商力度,争取更多公司、大户参与造林,使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得到最大显现。做好园林绿化工程,围绕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大力开展园林绿化工作。同时,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强病虫害防治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牢牢把握‘两会’精神,从本职工作出发,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时期,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工作中,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拼搏进取,把改善生态环境作为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聚焦绿色发展,在做好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的基础上,重塑环境优势、壮大城市经济、发展高端产业、加快城乡统筹、教育引导群众,实现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生态的一体化推进,让山川林木郁郁葱葱,让碧水清流美景再现,让碧水、蓝天、绿地成为常态,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广阳区委农工部常务副部长刘铭表示。

    “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每年的两会都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它让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 作为我们调整、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航标。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们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坚决拥护、多措并举地传递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文明建设、基层文化建设中发扬传播,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运用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来。”霸州市康仙庄乡文化广播服务中心副主任侯翠敏说,此次“两会”提案提出旅游业这一“朝阳产业”,或将成为建设美丽河北最为重要的抓手,他们将紧紧抓住“旅游+”的发展契机,立足旅游资源优势,坚持多元发展、错位发展、融合发展,强力打造多产业联动、集聚发展的全域旅游示范区。

    “省长张庆伟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可以说是激情燃烧、充满希望、大有可为。报告为我们展开了天蓝、地绿、水秀,城乡新美、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画卷。报告不仅告诉人们美在哪里,更为重要的是告诉我们为圆美丽河北之梦如何去做。”廊坊市全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留标说,建设美丽河北,匹夫有责,实现美丽河北的目标是摆在我们各级领导,各行各业以及每一名河北人面前的任务和责任。(记者 滕佩智 王文珩 陈正 郑晨子 郭睿 通讯员 王锦妍 张俊英 陈彩燕 王猛 谷国通)

相关新闻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为企业提供高效税收管理和服务

2017-01-11 09:07:53

近年来,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依托“高端发展、绿色崛起”的区域定位优势,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税收管理和服务,促进税收收入连年平稳增长。

廊坊燕郊儿童医院药品费用符合收费标准

2017-01-11 09:05:47

三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医院以中标价采购药品,药品价格符合河北省物价局收费标准。

廊坊香河民警热心救助走失女子受好评

2017-01-11 09:04:35

香河县公安局安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某村村民王某报警称:其在村里遛弯时发现一名智障的年轻女子找不到家了,民警迅速赶往报警地点。

廊坊大城:PPP模式建红木文化新区

2017-01-11 08:58:59

大城县政府与晟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设红木文化新区PPP项目。红木文化新区PPP项目属于新型城镇化项目,计划投资98.2亿元,合作期限为30年,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PPP模式运作。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用人制度改革 激发发展活力

2017-01-11 08:49:36

从2015年底开始,历时三个月,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了内设机构、人事管理、业绩考评、分配机制为主要内容的用人制度改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