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学习传达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09 10:15:0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日,廊坊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传达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把会议精神学深吃透,推动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开发区落地生根。要结合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对廊坊开发区发言材料上的批示精神,走新路、促转型,打造升级版,当好排头兵。具体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发展“大智移云”首位产业,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在服务京津、对标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坚定不移深化体制机制改革。

    会议要求,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督查问责,以硬举措、硬作风应对当前的硬挑战,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社会信访稳定,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好温暖祥和“两节”。

    会议强调,“两节”期间,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强化监督检查,从严防范“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 王文珩)

相关新闻

2016年廊坊开发区 项目质量持续提升

2017-01-09 10:07:55

预计2016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达到392亿元,同比增长8%;财政收入71.5亿元,同比增长10.5%,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8.9亿元,同比增长13.5%;城镇固定资产投资73.0亿元,同比增长20%;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88亿元,同比增长6.5%;实际利用外资4.1亿美元,同比增长19.5%;新增入统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家。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7-01-09 09:38:07

今天下午,廊坊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没有空话、套话,一条条建议,一句句话语,描绘了全省改革发展的美好愿景,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为民情怀。

廊坊大城移动宽带网速慢长时间没人解决

2017-01-09 09:22:58

我是廊坊大城县县城的,家里用的是移动的宽带,最近出现网速慢,看电视卡的情况,从2016年12月23号开始跟10086客服等部门反映,但目前为止一直没人维修。

廊坊香河警方为山东荣城警方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7-01-09 09:18:00

社会治安治理“冬季会战”以来,香河县公安局新开街道派出所不断强化治安管控,对辖区行业场所昼巡夜查,近日,该所在对旅店夜查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