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加快走经济强区新路

2017-01-03 09:27:4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对优秀人才落实经济待遇和物质奖励,通过政策引、事业拴、环境留促进各种创新资源加速集聚。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安次区围绕“机遇挑战”、“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等开展专题研讨,促进形成一系列推动发展的思想成果和新机制,并将其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为推动安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推动园区升级发展,全面提升科技承载能力。廊坊高新区以打造千亿级园区为引领,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以争创国家农业公园为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区,全力打造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全力培育创新企业,努力积蓄核心竞争实力。引进高科技、高附加值、低污染和低能耗项目,把人财物导入新兴产业,从政策上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全面优化科技创新服务,深化科技服务体制改革,建立科技创新资源合理流动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市场基础性调节作用和政府引导、调控、支持等作用。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对优秀人才落实经济待遇和物质奖励,通过政策引、事业拴、环境留促进各种创新资源加速集聚。(特约记者 庞博 刘学民 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驱动打造发展升级版

2017-01-03 09:26:00

把创新驱动作为开发区发展的核心引擎,疏通京津创新创业资源的对接渠道,加快实现与京津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的深度融合,率先建成创新型开发区。

廊坊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

2017-01-03 09:17:56

这是智慧城市建设让廊坊市民尽享现代生活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廊坊市借助电子信息产业特别是“大智移云”产业发展,全面提升信息化在政务、民生、工业等各领域的应用水平,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成果系列述评之一

2017-01-03 09:15:24

在此前的全国空气质量排名中,廊坊市2013年位于倒排第9名,2014年位于倒排第8名,20l5年位于倒排第9名,一直没能顺利退出“倒排前十”。2016,让廊坊骄傲。

廊坊市图举行2017年首期创客空间体验活动(图)

2017-01-02 21:42:04

1月1日,廊坊市图书馆举行2017年首期 “书香廊坊”读书会之创客空间体验活动,主题为“弹入轨道”。

廊坊市狮子城小区附近污水管道外溢 已处理

2017-01-02 08:39:1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市狮子城小区交口红绿灯处污水管道外溢”的问题。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狮子城小区交口红绿灯处污水管道外溢问题已处理好,现路面已没有积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