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

2016-12-30 09:42:4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市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接省大气办通知,经省专家组会商,预计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5日我市将出现一次重污染过程,达到区域红色预警水平。

    市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接省大气办通知,经省专家组会商,预计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5日我市将出现一次重污染过程,达到区域红色预警水平。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及Ⅰ级应急响应,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交警提示:根据维持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及Ⅰ级应急响应的要求,我市主城区和各县城建成区继续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通行的管理措施(含周六、日,每日7时至21时,元旦放假期间不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和汉字的按双号管理。限行区域:市区北环道(云鹏道、桐万路)、东环路(创业路、原郊区快速路东段)、南环道(原郊区快速路南段)、西昌路(南延)、光明西道(廊涿高速引线)、西环路(原郊区快速路西段)合围区域(不含上述道路)以内道路。公交车、城市运行保障和正在执行紧急公务等车辆除外。此外,黄标车、大型货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禁止在市区内通行。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记者 王辉)

相关新闻

廊坊人择业谋职 悄然出现新变化

2016-12-30 09:40:57

市就业服务局局长王东升说,近几年外卖、快递、物业服务也是很火的就业方向,一大批生意人和小微企业开始转向这些行当。他告诉记者,每一个转向都是社会风气的风向标和晴雨表,都是时代特点的记录。

维也纳之声奏响廊坊新年音乐会

2016-12-30 09:37:22

乐音颂盛世,弦歌奏华章。12月29日晚,明珠影剧院座无虚席,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梦想向前”2017新年音乐会在这里如约奏响,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为市民奉上了一场世界级音乐盛宴。

廊坊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2016-12-30 09:24:04

冯韶慧强调,各级党委一定要适应党管武装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水平。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

廊坊市召开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2016-12-30 09:16:56

冯韶慧强调,主体责任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根子,必须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更加担当负责,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