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奋战 重度雾霾天气

2016-12-21 09:46:0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日,市区空气污染严重,我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市交警二大队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应对重污染天气。

    

图为交警在雾霾天气坚守岗位。

    本报讯(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近日,市区空气污染严重,我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市交警二大队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应对重污染天气。

    为确保雾霾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民警把辖区大货车易通行地段设成卡点,对进入市区的大货车、渣土车严格管控。同时,配合大队指挥中心和综合应用平台,严查路面违法行为。为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该大队完善了各类应急预案,事故处理中队24小时备勤,遇有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消除拥堵因素,确保路面畅通。

    民警提示:由于雾霾比较严重,视野不开阔,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请广大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文明出行。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气代煤” 安全运营责任单位约谈会

2016-12-21 09:36:38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当前“气代煤”运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相关县(市、区)政府与燃气运营公司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廊坊市连夜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

2016-12-21 09:35:01

会上,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汇报了当天落实I级应急响应措施和《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的具体情况;PM2.5专家小组对当天空气质量进行分析,对未来三天大气情况进行研判;市大气办通报了12月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督导组发现的应停未停企业等14个问题。

廊坊开发区热力供应中心第二供热站煤改气工程建成投产

2016-12-21 09:19:24

廊坊开发区热力供应中心第二供热站位于廊坊开发区全兴路东侧,主要负责开发区东南部入区企业的热力供应任务,2016年供热面积约160万平方米。

廊坊广阳区北旺乡环境监管“网格员”在村街内巡查

2016-12-21 08:58:30

12月20日,廊坊市广阳区北旺乡环境监管“网格员”在村街内进行巡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