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11家违法企业被市督导组抓现行

2016-12-21 09:41:2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一级应急响应以来,在空气污染如此严重、管控措施如此严厉下,仍有企业无视停限产通知要求在违规生产或违法排污。

    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一级应急响应以来,在空气污染如此严重、管控措施如此严厉下,仍有企业无视停限产通知要求在违规生产或违法排污。19日下午至20日上午11时,我市12个督导组又发现企业应停未停和散乱污无证违法排污问题11个。各县(市、区)重点问题汇总情况如下:

    三河市2个,其中散乱污无证违法排污问题1个:三河市黄土庄镇王里村德金装订厂,检查时正在违规生产,此企业属家庭作坊,无排污许可证;企业应停未停问题1个:三河市高楼镇蒋谭线路南永兴搅拌站西侧工地,建筑工地未停工,正在进行钢结构焊接。

    大厂回族自治县1个,为散乱污无证违法排污问题:大厂县新国金属有限公司,无排污许可证,正在生产体育器材进行焊接作业,检查时有烟尘排放。

    香河县1个,为散乱污无证违法排污问题:香河县五百户镇八百户村金雁沙发厂,无任何手续,检查时正在生产家具,切割木板,有明显扬尘污染。

    安次区1个,为散乱污无证违法排污问题:仇庄乡达王庄村东口海顺门窗有限公司,无排污许可证,检查时正在生产加工玻璃。

    永清县2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1个:永清县工业园区百威钻具制造有限公司,该厂有排污许可证,正在生产,该厂在停限产企业名单中,但检查时正在进行电焊工艺作业;散乱污无证违法排污问题1个,永清县裕丰街启航建材城东侧佳丽木器加工厂,无任何环保手续,该企业未在停限产名单中,木器加工过程中产生大量粉尘,使用燃煤锅炉,均无任何除尘设施。

    霸州市1个,为企业应停未停问题:霸州市胜芳镇原鑫淼公司院内,有建筑工地施工,且有露天焊接和切割作业。

    文安县问题1个,为散乱污无证违法排污问题:文安县辛庄管区安店村无名电焊厂,无排污许可证,该企业未在停限产名单中,检查时院内正在电焊作业。

    大城县2个,均为企业应停未停问题:大城县平舒镇合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无排污许可证,生产过程中产生VOC废气;大城县平舒镇浩丰石业,无排污许可证,检查时正在打磨作业产生粉尘。(记者 葛雪梅 吕新颖)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气代煤” 安全运营责任单位约谈会

2016-12-21 09:36:38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当前“气代煤”运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相关县(市、区)政府与燃气运营公司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廊坊市连夜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

2016-12-21 09:35:01

会上,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汇报了当天落实I级应急响应措施和《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的具体情况;PM2.5专家小组对当天空气质量进行分析,对未来三天大气情况进行研判;市大气办通报了12月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督导组发现的应停未停企业等14个问题。

廊坊开发区热力供应中心第二供热站煤改气工程建成投产

2016-12-21 09:19:24

廊坊开发区热力供应中心第二供热站位于廊坊开发区全兴路东侧,主要负责开发区东南部入区企业的热力供应任务,2016年供热面积约160万平方米。

廊坊广阳区北旺乡环境监管“网格员”在村街内巡查

2016-12-21 08:58:30

12月20日,廊坊市广阳区北旺乡环境监管“网格员”在村街内进行巡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