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银监局领导 到廊坊高新区参观调研

2016-12-19 09:59:3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参观过程中,企业项目建设规模、投资强度和技术标准等方面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并得到好评。

    12月13日,省银监局局长李莅春一行到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调研,市银监局、安次区政府、廊坊高新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高新区管委会规划馆,工作人员就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落户及开发建设等情况结合沙盘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李莅春一行到中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碳纤维主题展厅,听取了世界领先的碳纤维轻量化生态平台建设及应用介绍,对企业打造碳纤维轻量化生态平台的创举表示赞赏。最后,参观了碳纤维产品生产区,并就企业融资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参观过程中,企业项目建设规模、投资强度和技术标准等方面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并得到好评。(通讯员 宋杰 记者 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高新区 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2016-12-19 09:58:00

会议指出,党员要在其位、谋其政,敢于担当,这不仅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而且是共产党人想干事、能干事、干大事、干成事的精神品质。

廊坊市安排部署各项文艺工作

2016-12-19 09:52:56

王曦指出,全市各类文艺活动日益活跃,文艺创作成果喜人,文艺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为繁荣我市文化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端访谈】冯韶慧:廊坊要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

2016-12-19 06:04:06

廊坊区位优势明显,当前又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叠加交汇,应当也必须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多作贡献。在京津冀区域大格局中把握自身发展方位,走新路是我们的唯一选择,是实现廊坊更好更快发展的必由之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