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高新区 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2016-12-19 09:58:0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会议指出,党员要在其位、谋其政,敢于担当,这不仅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而且是共产党人想干事、能干事、干大事、干成事的精神品质。

    近日,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和第七次集中学习、讲党课活动。工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机关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再鼓干劲,再强措施,全力做好园区各项工作。随后,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国友以《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为题,为与会人员讲党课。

    会议指出,党员要在其位、谋其政,敢于担当,这不仅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而且是共产党人想干事、能干事、干大事、干成事的精神品质。

    最后,高新区工委中心组成员还就“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展开专题研讨。(通讯员 栾皓钰 宋杰 记者 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排部署各项文艺工作

2016-12-19 09:52:56

王曦指出,全市各类文艺活动日益活跃,文艺创作成果喜人,文艺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为繁荣我市文化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端访谈】冯韶慧:廊坊要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

2016-12-19 06:04:06

廊坊区位优势明显,当前又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叠加交汇,应当也必须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多作贡献。在京津冀区域大格局中把握自身发展方位,走新路是我们的唯一选择,是实现廊坊更好更快发展的必由之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