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365百姓故事汇”决赛9名选手获奖(图)

2016-12-15 21:5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5日,廊坊市成功举行第四期“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决赛,图为领导为部分获奖者颁奖。

    12月15日,廊坊市成功举行第四期“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决赛,图为领导为部分获奖者颁奖。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刘玉)12月15日下午,廊坊市成功举行第四期“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决赛,来自香河县环卫局的环卫工范广义和来自霸州市胜芳镇北楼小学的教师陈栋并列荣获比赛一等奖,比赛还决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廊坊市第四期“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由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原则,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着眼点,以基层干部群众讲述自己和身边故事为主要方式,重点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实干奉献、创新发展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活动现场,教师、女法医、环卫工、记者、电工……九位选手分别讲述了各自经历的不同故事,精彩演讲不时赢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净”“爱就是对百姓生命的无限尊重”“谁让咱们是老师呢”……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廊坊市第四期“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活动,由各县(市、区)和各有关单位层层选拔、推荐22名预赛选手,经过网络评选和预赛角逐,最后9名选手进入决赛。

 

相关新闻

廊坊市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预赛落幕

2016-11-20 08:11:45

11月17日-18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预赛在廊坊广播电视台多媒体演播厅举行。

【学习故事汇】习近平“劝学”

2016-11-01 13:44:30

【学习故事汇】习近平“劝学”
2013年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作题为《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重要讲话。 【详细】

安次区举行“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宣讲

2016-10-25 14:38:34

10月20日,安次区举行“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爱岗敬业、把全部身心都奉献给教育事业的小学老师张莉红,真心孝敬、用仁爱伺奉公婆的农村妇女胡凤兰,热爱歌词创作、用歌词创作赞美人生的民间歌词作家王立文等6位优秀宣讲员,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一个个老百姓自己的故事。来自该区各街道的100多名群众聆听了故事汇,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百姓故事汇李保国先进事迹专场感人至深

2016-09-01 08:22:08

35年来,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坚持用科技治山,带动十几万群众脱贫致富,被称为新时代的“太行新愚公”。8月30日,《太行新愚公》百姓故事汇李保国先进事迹专场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录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