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强化“气代煤”安全管理培训

2016-11-23 15:54:4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三河市安监局与市电气化办公室联合对“气代煤”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气代煤”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从源头上全力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日前,三河市安监局与市电气化办公室联合对“气代煤”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气代煤”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从源头上全力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各镇村近百名燃气安全运营使用协调员、60名百川燃气公司安全巡查员以及相关部门燃气安全负责人参加培训。

国家安监总局专家、河北省安监局安全生产专家、廊坊市人民政府安全发展顾问刘福来,围绕天然气知识、天然气安全使用、应急处置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等,结合图片对燃气安全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安全员掌握燃气使用过程中的基本常识,识别安全隐患,学会应急处置,保障辖区群众用气安全。

此次培训讲实效、真管用、不务虚功,为“气代煤”安全管理人员履职尽责打下了良好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全面落实“气代煤”安全管理职责,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实际操作的指导员、安全运行的监督员、突发事件的处置员、特殊人群的帮扶员,确保全市“气代煤”工程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刘伟)

相关新闻

廊坊安次区现代农业发展势头强劲

2016-11-23 15:32:46

近年来,安次区以发展现代农业为目标,按照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产业化、信息化要求,通过抓实农业项目建设、推广农业科技等多项措施,实现了现代农业综合效益大幅提升。

廊坊启动文明校园创建暨戏曲进校园巡演活动

2016-11-23 11:10:15

11月21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举办的文明校园创建暨戏曲进校园巡演活动,在市第五小学启动。据悉,本次活动组织了70余名师生观看。

廊坊:“流动办公三轮车” 雪中送服务

2016-11-23 10:56:34

11月21日,廊坊市迎来今冬首次降雪,气温骤降,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西小街社区干部骑上“流动办公三轮车”如往常一样为居民提供上门服务。

廊坊成全省首个“书香城市” 推动全民走向深入阅读

2016-11-23 09:34:46

廊坊市委、市政府将文化事业发展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和民生建设的重要内容,全面开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不断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走向深入,努力在全市城乡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

廊坊三河市积极引入创客 做发展“永动机”

2016-11-23 09:29:02

三河市积极探索改革创新的现实路径,搭建宽松的创业创新平台,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发展的“永动机”,实现经济结构提质量、上层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