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开展圆梦女孩志愿行动

2016-11-17 10:07:1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香河县新兴产业示范区的刘宇轩等5名计生贫困女孩特别高兴,卫计办的叔叔阿姨来到她们家中,为每人送去了200元慰问金和价值400余元的学习用具,鼓励她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近日,香河县新兴产业示范区的刘宇轩等5名计生贫困女孩特别高兴,卫计办的叔叔阿姨来到她们家中,为每人送去了200元慰问金和价值400余元的学习用具,鼓励她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今年以来,香河县卫生计生系统在全县组织开展了“圆梦女孩志愿行动”,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注女孩生存环境,倡导社会性别平等,促进出生人口性别平衡。在全县共明确了27名自立自强、积极上进、品学兼优的贫困女孩作为帮扶对象,组织志愿者与受助女孩建立一对一帮扶关系。特约记者王志东 通讯员贾振江摄

相关新闻

廊坊交警拾金不昧 市民送锦旗致谢

2016-11-17 09:56:17

11月15日早晨,市民汪先生携带写有“品德高尚好交警 拾金不昧活雷锋”的锦旗来到市交警一大队,感谢民警拾金不昧。

廊坊市国资委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11-17 09:55:48

11月11日,市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监事会主席;监管企业党政一把手及纪检组织书记;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廊坊组团参加第十八届深圳高交会

2016-11-17 09:54:00

11月16日,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廊坊市组成了由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委外宣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及重点县(市、区)、重点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为成员的廊坊市代表团,共计30余人参加展会。

廊坊市政府与省气象局举行市厅合作联席会议

2016-11-17 09:53:18

11月16日,市政府与省气象局举行共同推进气象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气象局关于“十二五”市厅合作协议落实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十三五”期间双方深化合作协同发展气象现代化建设合作事项。

廊坊市开展重污染天气督导检查

2016-11-17 09:52:43

11月16日下午,为应对16日20时启动的Ⅱ级应急响应,进一步加大对各地应急响应落实情况的督查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市大气办发布《关于开展重污染天气督导检查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各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