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关于开展“蓝天行动我发言”有奖征集意见建议的通知

2016-11-15 09:58:2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按照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总体部署,为切实将影响制约我市大气治理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找实找全面,营造“治霾为我、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现面向全市征集意见建议,真诚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并及时反馈。

廊坊市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朋友们:

按照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总体部署,为切实将影响制约我市大气治理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找实找全面,营造“治霾为我、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现面向全市征集意见建议,真诚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并及时反馈。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20日—2017年4月20日

二、征集要求

1、意见建议以大气治理为主题,贴近公众生活,事实准确,角度新颖,字数要求200—500字之间。

2、言论需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所有投稿言论必须为原创,发现抄袭、弄虚作假和剽窃行为者取消参与资格。所有投稿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3、组委会对参赛作品拥有网上公布、宣传及改编权,凡参赛的作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比赛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三、评奖及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选中作品将择优在廊坊日报“蓝天行动我发言”专栏刊登,活动结束后将评出“蓝天行动我发言”优秀奖200名;奖品价值100元。

四、获奖名单公布方式及领奖地址

1、活动结束后在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廊坊日报”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获奖名单。

2、2016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在时代广场设“蓝天行动我发言”领奖处,请获奖者携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领奖。

五、 投稿方式

1、添加“廊坊日报”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在菜单中点击“蓝天行动”、打开页面在底部“写留言”中回复即可。

咨询电话:0316-2013459

廊坊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廊坊市环境保护局

廊坊日报社

相关新闻

廊坊市企业名称核准实行全程电子化办理

2016-11-15 09:57:00

为进一步推进工商注册便利化,根据省工商局的安排和部署,从2016年10月15日起,市工商局对新设立企业实行企业名称核准全程电子化,申请人足不出户即可通过互联网进行企业名称的查重和申报,完成企业名称核准。

廊坊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6-11-15 09:55:36

11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落实省会议精神,对廊坊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廊坊市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2016-11-15 09:54:45

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接《河北省重污染天气预警报告》,预计11月15日-18日,廊坊市仍可能出现连续环境空气质量中度或重度污染过程,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及继续维持Ⅲ级应急响应。

廊坊文安县:一碗饺子 树起爱老敬老好风尚

2016-11-15 09:54:02

饺子热气腾腾,京韵大鼓京味十足。只见一个偌大的礼堂里,几十位老人围坐在几张桌子前,饺子吃得香甜,大鼓书听得陶醉,还不时窃窃私语。这是今年11月14日,农历十月十五,文安县周庄子村请老人们吃饺子的精彩一幕。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11-15 09:49:03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团结一心、不忘初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廊坊“四个走在全省前列”迈出新步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