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农业开发项目工程招投标严把“五关”

2016-11-09 10:45:4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年来,霸州市在农业开发项目工程招投标中,把好“五关”,努力提高项目工程建设的透明度和工程质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近年来,霸州市在农业开发项目工程招投标中,把好“五关”,努力提高项目工程建设的透明度和工程质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把好工程设计关。在工程规划设计时,广泛征求项目区乡镇、群众意见,做到工程规划科学合理,尽量满足群众需要。把好招标代理关,在确定招标代理公司时,考察不少于三家代理公司,对相关资质、信誉等条件进行综合评比,并通过开发办班子会进行研究决定用哪一个公司。把好预审关。在招标公告中,明确招标范围、投标人资格等有关事宜。对投标企业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进行认真审查,并审查该投标企业在其他建设工程中是否有违规行为。把好监督关。在企业资格预审、开标会议和评标定标等工作中,邀请纪委、财政局、新闻媒体等单位进行监督。把好管理关。在施工过程中,发现有分包、转包现象,责令立即整改,问题严重的将中止承包合同,并取消次年的投标报名资格,杜绝“一流队伍中标,二流队伍进场,三流队伍施工”及“豆腐渣工程”的现象发生,确保辖区农业开发项目向“档次更高、质量更优、效果更好”的目标迈进。(通讯员杜海旺)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检察院服务非公企业有实作为

2016-11-09 10:45:03

“一件在我们看来陷入绝境的案子,最终在检察官的帮助下起死回生。开发区检察院不愧是企业的保护神!”近日,廊坊开发区新奥能源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得知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批准逮捕时,夸赞廊坊开发区检察院帮了他们的大忙。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着力打造“双师型”教学团队

2016-11-09 10:29:12

短短几年时间,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上了一个大台阶,“软实力”迅速提升。

廊坊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6-11-09 09:45:01

11月8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河北·廊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开幕

2016-11-09 09:43:08

11月8日,由市政府、河北省贸促会、河北工信厅主办,市贸促会、市工信局、市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河北·廊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6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开幕

2016-11-09 09:42:21

11月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廊坊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承办的“2016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在市体育场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