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廊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开幕

2016-11-09 09:43:0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8日,由市政府、河北省贸促会、河北工信厅主办,市贸促会、市工信局、市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河北·廊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1月8日,由市政府、河北省贸促会、河北工信厅主办,市贸促会、市工信局、市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河北·廊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近年来,我市装备制造业发展迅速,特别是智能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势头强劲,形势喜人。2015年,廊坊市装备制造业规模以上企业418家,制造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53亿元,约占廊坊市全部工业的1/4;实现利税84亿元,约占廊坊市全部工业利税的1/3,已成为我市第一支柱产业。

本届制博会以“协同发展、转型升级”为主题,通过论坛、展览、体验三位一体的办展理念,打造集政策解读、信息发布、高端对话、成果展示、技术交流、产品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京津冀交流展示平台,以此推动河北省装备制造业提质、增速、转型升级。首届办展面积已突破1800万平方米,包括500强企业在内的全国130多家装备制造业的知名企业前来参展。(记者滕佩智)

相关新闻

广西来宾市考察团到廊坊市参观考察

2016-11-09 09:41:49

11月6日至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三江口港产城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卢忠率考察团一行14人到我市固安高新区、龙河高新区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陪同。

廊坊市领导赴文广新系统单位调研

2016-11-09 09:41:13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曦先后走访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及碑碣苑、市群艺馆施工现场、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实地察看并了解市直文化系统单位发展情况,并就发展壮大我市文化事业提出具体意见。

廊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16-11-09 09:40:42

10月31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市民宗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廊坊市城乡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11-09 09:40:00

11月7日,市城乡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廊坊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

2016-11-09 09:39:12

11月2日,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