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曦现场检查农村“煤改气”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05 11:10:2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王曦到廊坊开发区乃自房村就农村“煤改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并对下一步农村“煤改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王曦到廊坊开发区乃自房村就农村“煤改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并对下一步农村“煤改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每到一户,王曦都仔细察看“气代煤”工程进度,向村民详细了解燃气炉安装及使用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燃气设备使用指导,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保障,建立完善乡村协管员、企业巡视员“两员”体系,在人员数量、素质提升、提高待遇等方面加大力度,确保出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对工程建设和运营中的隐患及时开展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从源头上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王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普及,组织专门宣传队伍,走村入户讲解燃气安全使用、泄露应急处置等相关知识,并在关键部位设立安全警示标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好燃气管线规划图和管线入户分布图的建档备查工作,进一步满足燃气管线建设运营、应急抢修、日常维护等工作需要。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深入一线,切实履职尽责,严格督导落实,全力以赴保证按时供暖,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记者 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

2016-11-05 11:06:11

11月4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强调,冬季是年度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阶段,要紧盯退出“倒排前十”任务目标,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河北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会在廊坊召开

2016-11-04 17:20:21

11月3日,河北省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廊坊召开,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燕京理工学院转型发展阶段性成果,并对该校“四对接”人才培养特色给予充分肯定。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2016-11-04 11:03:36

近日,气温大幅下降,客运安全隐患增大。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0月28日上午,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通利客运分公司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廊坊市工信局对融担机构进行检查

2016-11-04 11:01:28

近日,市工信局下发了《关于报送第三季度资本金运用情况的通知》,要求全市融担机构将2016年第三季度资本金运用情况表、银行基本账户、保证金账户的对账单、银行出具的账户证明、第三季度融担机构经营情况统计表等材料报送至所属监管部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