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廊坊市获佳绩

2016-11-02 09:54:2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25日至28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河北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大名县举行。

10月25日至28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河北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大名县举行。作为市体育局武术训练基地的体育运动学校——文柱武校1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苗卓越、常燕超、魏振华等选手共获得甲、乙、丙组和儿童组6个第一名、6个第二名、6个第三名。据悉,全省共有52个代表队参赛,我市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六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讯员王晶)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做好烟花爆竹管理工作

2016-11-02 09:49:30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着力打、防、控,切实加强对烟花爆竹的常态化管控工作。

廊坊市工信局召开全市融担政策研讨会

2016-11-02 09:48:55

为完善融担行业专项资金使用办法相关内容,保证专项资金使用的公平、公正、透明,10月12日,市工信局召开全市融担政策研讨会,就专项资金设立的必要性、引导效应、支持方式、审核原则和审核程序等发表意见,局融担科就专项资金使用办法的设立依据和各项条款进行了说明。

廊坊市空气质量预报预警系统通过验收

2016-11-02 09:48:20

10月29日,廊坊市空气质量预报预警系统通过专家评审,使我市成为全省第一批完成环境空气质量预警预报系统建设任务的城市。

廊坊召开市主城区及周边“禁烧”工作调度会

2016-11-02 09:47:01

11月1日上午,廊坊市召开市主城区及周边“禁烧”工作调度会,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秋冬季秸秆和祭祀用品禁烧工作指示要求,通报市主城区寒衣节期间禁止露天焚烧祭祀用品及秸秆工作成果。

廊坊市中级法院增设民四庭 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

2016-11-02 08:55:25

日前,笔者从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增设了新机构民四庭,目的是为全面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