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工信局召开全市融担政策研讨会

2016-11-02 09:48:5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完善融担行业专项资金使用办法相关内容,保证专项资金使用的公平、公正、透明,10月12日,市工信局召开全市融担政策研讨会,就专项资金设立的必要性、引导效应、支持方式、审核原则和审核程序等发表意见,局融担科就专项资金使用办法的设立依据和各项条款进行了说明。

为完善融担行业专项资金使用办法相关内容,保证专项资金使用的公平、公正、透明,10月12日,市工信局召开全市融担政策研讨会,就专项资金设立的必要性、引导效应、支持方式、审核原则和审核程序等发表意见,局融担科就专项资金使用办法的设立依据和各项条款进行了说明。各县级融担机构监管部门分管局长、各融担机构主要负责人,就专项资金使用办法中的各项条款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意见。此次融担政策研讨会,对完善市融担行业专项资金使用办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邱良辰)

相关新闻

廊坊市空气质量预报预警系统通过验收

2016-11-02 09:48:20

10月29日,廊坊市空气质量预报预警系统通过专家评审,使我市成为全省第一批完成环境空气质量预警预报系统建设任务的城市。

廊坊召开市主城区及周边“禁烧”工作调度会

2016-11-02 09:47:01

11月1日上午,廊坊市召开市主城区及周边“禁烧”工作调度会,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秋冬季秸秆和祭祀用品禁烧工作指示要求,通报市主城区寒衣节期间禁止露天焚烧祭祀用品及秸秆工作成果。

廊坊市中级法院增设民四庭 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

2016-11-02 08:55:25

日前,笔者从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增设了新机构民四庭,目的是为全面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

廊坊:水资源税改革倒逼高耗水企业主动节水

2016-11-02 08:53:49

笔者从廊坊市地税局了解到,自7月1日试点征收水资源税以来,廊坊市截至9月底累计申报水资源税1350万元。

廊坊提升社会治理四个水平 夯实基础构建“大平安”格局

2016-11-02 08:50:13

近年来,廊坊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全力构建廊坊“大平安”格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