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主题活动

2016-10-25 14:48:4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昨日上午,“携手志愿 青春靓城”之“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主题活动在市区时代广场拉开帷幕。

昨日上午,“携手志愿 青春靓城”之“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主题活动在市区时代广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廊坊市委主办,市交通运输局承办。活动旨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关注环境保护事业,关爱家园,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保护环境的责任,建设绿色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纷纷在横幅上签字。市交通运输局的60名志愿者分成3个骑行队伍按照既定路线骑行。志愿者以骑行的方式向市民发出绿色倡议,共同为改善廊坊城市环境作出贡献。

此外,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单300份。

本报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石秋荣 文/图

相关新闻

廊坊市民进京可办理《安检证》

2016-10-25 14:47:44

近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方便群众顺畅通行,10月18日至10月27日,进京车辆(货运车、出租车除外)可以办理《安检证》,从“已检车辆专用通道”通行。《安检证》采取源头审核发证、免费申领的方式。

廊坊市2站点将办理“高铁快运”

2016-10-25 14:46:34

10月20日起,高铁快运服务在全国所有高铁列车经停的505个站点试行,为客户提供小件物品全程运送高端服务。我省新增11个高铁快运办理站点,其中涉及我市的廊坊站和霸州站。经过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后,市民在不久的将来就可通过“高铁快运”寄快递。

廊坊市检察院组织老干部考察胜芳古镇

2016-10-25 14:46:04

10月20日,市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赴霸州市胜芳古镇实地参观考察,感受胜芳古镇的变迁,了解廊坊经济发展。

廊坊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2016-10-25 10:47:07

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经专家组会商,10月24日开始,廊坊市气象扩散条件转差,将出现重污染天气过程。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现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廊坊市多项金融指标全省第一

2016-10-25 10:46:31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着力聚焦“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京津冀协同发展”四项中心工作,努力推动金融与经济、产业良性互动,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作用显著增强,主要金融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