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检察院组织老干部考察胜芳古镇

2016-10-25 14:46:0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20日,市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赴霸州市胜芳古镇实地参观考察,感受胜芳古镇的变迁,了解廊坊经济发展。

10月20日,市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赴霸州市胜芳古镇实地参观考察,感受胜芳古镇的变迁,了解廊坊经济发展。

当天,老干部一行参观了胜芳古镇的文昌阁、张家大院、王家大院等地。在参观张家大院时,老同志李金龙感慨万分地说:“当年,我就是在这里上的财贸学校”!并自豪地为大家介绍,1947年,为了保证我军石家庄外围和石太线东段作战的胜利,孙毅将军当时任总指挥,他就将指挥部设在了这个张家大院,进行了历时七昼夜的胜芳保卫战。

随着他的讲解,几位老同志深情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并在张家大院的“聚兴堂”前合影留念。合影时,几位老同志高兴地说: “没有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哪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人民富足了,国家强盛了,真好!现在这个 ‘兴’是高兴的‘兴’,咱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高兴。”

活动结束时,老干部们依然情绪高涨,纷纷为祖国的富足强盛感到自豪和高兴,希望我市的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并表示将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坚决与市院党组同心共力,积极为我市检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廊坊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巧敏 记者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2016-10-25 10:47:07

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经专家组会商,10月24日开始,廊坊市气象扩散条件转差,将出现重污染天气过程。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现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廊坊市多项金融指标全省第一

2016-10-25 10:46:31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着力聚焦“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京津冀协同发展”四项中心工作,努力推动金融与经济、产业良性互动,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作用显著增强,主要金融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中国民主建国会廊坊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10-25 10:45:19

10月24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郭士刚到会祝贺。

廊坊市交警支队多措并举疏堵保畅

2016-10-25 10:37:48

即日起至11月15日,市交警支队在市区开展疏堵保畅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缓解道路交通拥堵。

廊坊市委五届十次全会于10月26日召开

2016-10-25 10:36:40

10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34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