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政府考察团来廊参观考察

2016-10-21 10:00:5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19日至20日,沧州市市长王大虎率沧州市政府考察团一行100人就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新技术项目引进、产业结构升级等情况来廊坊市参观考察。

10月19日至20日,沧州市市长王大虎率沧州市政府考察团一行100人就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新技术项目引进、产业结构升级等情况来廊坊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航天振邦精密机械制造项目、固安卫星导航产业港项目,观摩了精雕数控机床制造基地项目、中安信碳纤维项目、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项目。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大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廊坊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区迅速崛起的一座新兴城市,近年来,在承接北京高端产业转移、引进高新技术项目、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作出了努力,取得了成绩。廊坊与沧州地缘相接、人缘相亲,两市人民交往密切、亲如一家。希望考察团对廊坊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希望两市进一步密切往来、深入交流,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展开合作,共同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大虎代表考察团感谢廊坊方面对此次学习考察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廊坊持续发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走在了全省前列。通过此次考察,考察团感受到了廊坊的先进做法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当前,沧州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作为河北省重点打造的沿海地区经济增长极,一方面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推进跨越发展;另一方面也迫切需要加强与周边区域经济文化交流和多方位合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携手并肩,深化合作,不断开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实地考察后,考察团一行召开了沧州市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会议。(记者葛雪梅)

相关新闻

廊坊三河多个小区门口违章停车 正在治理

2016-10-21 09:49:0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三河阳光小区南门等路段违章停车严重”的问题,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我们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增加执勤班组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严格治理。

廊坊市召开首届旅游工作推进大会 吹响全面推进乡村旅游的号角

2016-10-20 14:35:35

9月30日廊坊市隆重召开首届旅游工作推进大会暨乡村旅游动员会。大会的召开将廊坊市旅游业发展提升至全市转型升级的战略高度,明确了新常态下做大做强廊坊旅游的新定位、新目标、新方向。

廊坊中院增设民事审判第四庭 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

2016-10-20 14:19:50

10月19日上午,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新增开运行的民事审判第四庭工作进行介绍。

廊坊卫生职业学院老干部党员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展

2016-10-20 10:25:04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教育离退休干部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坚定老干部党员的信仰信念,近日,廊坊卫生职业学院老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参观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展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