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2016年“双创活动周”下周举行

2016-10-16 15:25:0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4日,记者从市相关部门获悉,由市政府主办,安次区政府承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文广新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廊坊市委、市科协协办的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10月17日-18日举办。

本报讯(记者 滕佩智)10月14日,记者从市相关部门获悉,由市政府主办,安次区政府承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文广新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廊坊市委、市科协协办的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10月17日-18日举办。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建设新廊坊”为主题,以全国双创“活动周”为契机,旨在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充分展示我市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宣传普及“双创”激励政策,激发全社会“双创”热情,推进全市“双创”蓬勃开展。

此次活动将在龙河高新区“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设廊坊活动主会场,在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将重点组织“1332+N”活动,即召开1场“活动周”廊坊活动启动仪式; 布置3个成果展; 组织3个观摩活动;开展2项专业服务。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依托省级以上高新区、孵化器、众创空间开展“N”场丰富多彩的“双创”活动。

相关新闻

廊坊:让人民群众享受文化发展成果

2016-10-15 14:47:46

10月14日上午,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总结暨后续建设推进动员大会召开,全面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推进示范区后续建设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加丰硕的文化发展成果。

廊坊市康城瑞河兰乔小区正在退还采暖费

2016-10-15 08:22:1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市康城瑞河兰乔小区2016年新交房未退采暖费”的问题,廊坊市安次区物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查,康城瑞河兰乔小区物业公司正在退款中。目前,第二批正在退款。

廊坊市消费者协会开展通讯服务质量消费调查活动

2016-10-14 09:59:39

10月9日,为促进廊坊市电信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廊坊市消费者协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深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就消费者关注的通信质量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消费调查活动。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旅游“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2016-10-14 09:50:34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河北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