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廊坊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2016-10-14 09:51:2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12日,由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带队,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廊坊市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10月12日,由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带队,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廊坊市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参观了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基地、廊坊市科技创新创业园、壹佰文创基地和志晟互联网+创客中心,听取了市科技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科技创新给予充分肯定。

张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助力我市在全省率先建成创新型城市。要准确把握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功能定位,充分发挥我市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用足用活北京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巨大资源优势,把引进北京先进技术成果产业化,培育经济发展新功能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实现与京津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的深度融合,把廊坊建设成为与京津协同创新最为紧密的共同体,全面形成“北京研发,廊坊转化”的创新格局。要切实把科技引领作为推动发展第一动力,把科技创新摆在全局工作第一位,抢抓机遇,先行先试,补齐短板,赶超跨越,努力走出具有廊坊特色的创新驱动发展之路。(记者 郑晨子 通讯员王翔宇)

相关新闻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旅游“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2016-10-14 09:50:34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河北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廊坊投资环境推介洽谈会在唐召开

2016-10-14 09:49:07

10月13日,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唐山举办之际,廊坊市召开投资环境推介洽谈会,邀请了来自拉美国家的80多位嘉宾和企业家出席。

“最美”甄选靓廊坊

2016-10-14 09:48:29

一个个和谐融洽的温馨社区,一处处干净整洁的文化广场,一座座特色鲜明的标志建筑,在廊坊市“美丽河北·幸福廊坊·最美社区”“美丽河北·幸福廊坊·最美文化广场”“美丽河北·幸福廊坊·最美特色建筑”三项创建展示活动中脱颖而出。它们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向市民绽放自己的特色,充分彰显了廊坊市的发展成果和美丽风貌。

廊坊市环卫局精准发力优化城区环境

2016-10-14 09:42:29

市环卫局以提高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城区环境为宗旨,狠抓落实,强化管理,不断提高作业质量,举全局之力,稳步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廊坊强化干部培训、推进素质提升年工作综述

2016-10-14 09:41:41

三期叠加,面临新问题、新矛盾,中国经济已经进入新常态;审时度势,遵循新规律、新方法,各项工作正在适应新常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