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九九重阳情”文艺晚会温情上演

2016-10-11 10:56:5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9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盛世重阳情”文艺晚会在管道影剧院精彩上演。

10月9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盛世重阳情”文艺晚会在管道影剧院精彩上演。

晚会在歌曲串烧《心中的歌献给党》中拉开帷幕。舞蹈《映山红》《春风·秋雨》《百花争妍》《忆·刀》,模特秀《绽放》充分展现了我市老年人充满活力的现状和不老的艺术青春。歌曲《沧海一声笑》《给你一点颜色》《天下父母心》《平凡》,戏曲《亲家母》《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唱出了祝福,唱美了岁月,唱甜了生活。诗乐舞《春江花月夜》和诗朗诵《我们曾经年轻过》细细地回味过去、期待更加美好的明天。晚会在歌曲《最美夕阳红》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丰富了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示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开朗自信的风采。(记者 郑晨子 通讯员 赵维新薄琳)

相关新闻

廊坊市被划定为禁煤区

2016-10-11 10:48:51

河北省政府日前出台《关于加快实施保定廊坊禁煤区电代煤和气代煤的指导意见》提出,河北保定市、廊坊市京昆高速公路以东、荣乌高速公路以北与京津接壤区域以及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全部行政区域划定为禁煤区。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

2016-10-11 10:47:05

国庆假日期间,廊坊各旅游景区吸引了京津冀大量自驾游客。

廊坊交警约谈货运企业负责人 强化安全源头管理

2016-10-10 15:24:15

为全力做好辖区重点车辆安全管理工作,10月9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对辖区内两家违法较多的货物运输企业负责人开展约谈教育活动。

廊坊市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公益宣传活动(图)

2016-10-10 15:12:59

为动员全社会关注精神卫生事业发展,扩大《精神卫生法》的社会影响力,今天上午,由廊坊市卫计委发起,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廊坊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心理健康 社会和谐”公益宣传活动在廊坊市中心时代广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