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永华道街办处举办文艺演出

2016-10-11 10:57:5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安次区永华道街办处在蓝波湾小区东侧街心公园举办了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奋斗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

近日,安次区永华道街办处在蓝波湾小区东侧街心公园举办了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奋斗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

演出在红歌联唱《十送红军》《过雪山草地》《红军不怕远征难》中拉开了帷幕。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广场舞、独唱、戏曲、表演唱等,整场晚会积极向上、高潮迭起。歌曲《红梅赞》歌颂了革命先辈为了革命事业不畏牺牲的壮举,《党的恩情比海深》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党和忠诚与热爱,《五星红旗飘起来》突出了干部群众传承长征精神的热情与决心。(记者刘艳芳 通讯员张树英)

相关新闻

廊坊市青少年宫开展“助学圆梦行动”

2016-10-11 10:57:22

为帮助贫困青少年实现艺术梦想,市青少年宫于2016年开始启动“助学圆梦行动”。

廊坊市被划定为禁煤区

2016-10-11 10:48:51

河北省政府日前出台《关于加快实施保定廊坊禁煤区电代煤和气代煤的指导意见》提出,河北保定市、廊坊市京昆高速公路以东、荣乌高速公路以北与京津接壤区域以及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全部行政区域划定为禁煤区。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

2016-10-11 10:47:05

国庆假日期间,廊坊各旅游景区吸引了京津冀大量自驾游客。

廊坊交警约谈货运企业负责人 强化安全源头管理

2016-10-10 15:24:15

为全力做好辖区重点车辆安全管理工作,10月9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对辖区内两家违法较多的货物运输企业负责人开展约谈教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