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成立文化志愿者协会

2016-09-30 09:41:5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28日,廊坊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首届会员大会。

9月28日,廊坊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首届会员大会。

廊坊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是由专业文化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自愿发起成立专兼结合的基层文化工作队伍,在廊坊市以及所需要的地区广泛开展文化志愿服务,全面实施文化志愿服务的重点活动的公益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

目前,廊坊市文化志愿者协会已经形成了完善的管理机制,具有一支素质高、水平高的专业文化志愿者队伍,涵盖:文艺表演、非遗保护、艺术教学、展览布置、讲解、导览,图书整理、读者咨询、阅读辅导等全方位的文化志愿服务人才。志愿者主要志愿服务内容包括以文艺辅导为主,深入社区、农村开展“社区文化辅导”工作,以讲座、培训为主,面向基层群众开展专题知识讲座和文艺辅导等。(记者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军民融合产业调度会

2016-09-30 09:41:22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曦与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徐振川,就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调度。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参加会议。

廊坊:控污染源头 治臭氧污染

2016-09-30 09:40:49

9月29日,市大气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市区油品检测和13家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检测结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廊坊市首批油气回收装置不合格的13家加油站名单,对抽检不合格的加油站已由市商务局牵头进行约谈,并责令停业整改,依法处罚工作正由市环保局组织实施。

廊坊:做好烟花爆竹管理工作

2016-09-30 09:40:06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着力打、防、控,切实加强对烟花爆竹的常态化管控工作。

廊坊市区十三家加油站被停业整改

2016-09-30 09:39:36

9月29日,市大气办就市区油品检测和13家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检测结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廊坊市首批油气回收装置不合格的13家加油站名单,对抽检不合格的加油站已由商务局牵头进行约谈,并责令停业整改,依法处罚工作正由市环保局组织实施。

廊坊全面崛起的推进器

2016-09-30 09:38:11

在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上,市委书记冯韶慧郑重提出了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生态建设、维护稳定“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的奋斗目标,实质上是让廊坊在河北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一轮大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挑重担,以廊坊的繁荣带动河北的繁荣,以廊坊的崛起拉动京津冀板块的跃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