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展精品展特色展实力

2016-09-20 09:15:3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香河县本着“展精品、展特色、展实力”的参会宗旨,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有效保障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香河县本着“展精品、展特色、展实力”的参会宗旨,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有效保障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加强对接,认真筛选参会参展企业。县委、县政府把精心选择参会参展企业作为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特色、展示亮点、打造精品,筛选上报了万亩藕荷、第一城酒业、正大肉鸭3家企业代表全县参加市特装展布展工作。同时,精心制作华香公司、正大公司、第一城酒业、万亩荷塘等5家代表性企业的图文资料,纳入农交会会刊,进行宣传推介。对新恒昌鸡蛋、桑梓乐园蔬菜、百运达食用菌、香福莱黑猪肉等10余种特色农产品的宣传推介材料分门别类进行整理汇总,纳入农交会网站平台,统一进行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香河县农产品的知名度。

精心组织,务实高效地落实参会任务。该县对各项参会参展任务分解落实,逐项明确牵头单位和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落实各项参会参展任务。目前,特装展展品征集,优质农产品企业与大型超市、知名电商对接会,2016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现代农业发展论坛等参会参展工作均已明确了责任单位、参会企业和参加人员。农业、畜牧、林业、商务等相关部门积极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合作社和种植、养殖大户,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推荐工作,真正把一批实力强、特色鲜明的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推向展会。

广泛动员,全力保障参会参展效果。该县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做好宣传,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的积极性,尤其确保让有志向、有技术、有一定管理经验的农民业家到会交流经验、了解信息、开阔眼界、引进技术。相关部门高标准设计制作了体现荷花之乡特点的气模,定制了彩虹门和墙体布幔,筹划了“香河特色农产品展销”等会中活动。充分利用人缘、地缘、亲缘优势,多渠道、多层次邀请有行业影响力、有投资意向、有未来投资可能的人员到会洽谈交流。目前,已经邀请北京顺鑫农业公司负责人参会洽谈。(记者辛建伟)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

2016-09-20 09:13:35

9月19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电视电话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副市长布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2016-09-20 09:13:01

9月19日,廊坊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对近期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16-09-20 08:55:48

9月19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好地发挥各代表团召集人作用,全力以赴组织、引导好代表正确行使权利,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

首届京津冀运河书香节暨廊坊金秋书展开幕

2016-09-20 08:55:15

9月19日上午,首届京津冀运河书香节暨廊坊金秋书展启动仪式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姜德果,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司长周慧琳,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强,副市长刘文萍,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开幕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