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16-09-20 08:55:4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19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好地发挥各代表团召集人作用,全力以赴组织、引导好代表正确行使权利,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

9月19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好地发挥各代表团召集人作用,全力以赴组织、引导好代表正确行使权利,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

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书强,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杨文华、王世强、毕晓明、王相仁、李春山、李凤霞,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毕忠庆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核心任务是补选廊坊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关系廊坊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对于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要求和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抓实干,推动廊坊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生态建设、维护稳定走在全省前列具有重大意义。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集中精力开好此次大会。

冯韶慧强调,各代表团第一负责人,既是本团的组织和领导者,也是大会主席团决策的传达和落实者。要切实发挥好组织引导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在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实施正确集中,坚决贯彻党的主张,执行党组织决定,保证与省委、市委高度一致。要引导各位代表站位大局想问题、看事情,从全市发展大局和人民整体利益出发行使权利。要教育引导代表严格按组织程序反映情况、提出意见,把一切言行严格规范在党性原则和组织纪律之中。同时,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大会日程安排,按时参加各种会议,遵守会场纪律,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刘智广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市委的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安全意识、保密意识,严密组织代表酝酿候选人,扎实细致做好补选工作。要加强对本代表团的管理,严肃大会会议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切实组织好本团代表按时参加大会开幕、选举、闭幕和代表团会议,确保到会率,保证良好的会风会纪。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各县(市、区)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及各工作组组长、各代表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记者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6-09-20 08:51:09

9月19日上午,廊坊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国际饭店怀远堂举行。

廊坊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

2016-09-20 08:50:38

9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等市领导,来到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廊坊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09-20 08:47:39

9月19日下午,廊坊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廊坊市举办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6-09-19 17:38:03

近日,由廊坊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廊坊市直武装部、管道局武装部联合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 共建巩固国防”为主题的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在廊坊市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