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举办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6-09-19 17:3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由廊坊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廊坊市直武装部、管道局武装部联合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 共建巩固国防”为主题的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在廊坊市举行。

    

    图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宣传展牌前的小读者。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王淑丽)近日,由廊坊国防教育办公室、廊坊市直武装部、管道局武装部联合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 共建巩固国防”为主题的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在廊坊市举行。

    据悉,该宣传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提高依法组织和参与国防教育的自觉性,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履行国防义务,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宣传活动印发上万册宣传资料。现场的活动气氛高涨,市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纷纷围观并仔细阅读宣传展牌上关于红军长征等历史的介绍。还有老人在现场将宣传展牌上的故事仔细讲给自己的孙子听。廊坊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淑丽表示:“在9月17日全民国防教育日前后,廊坊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责任,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在全市上下组织开展了60多次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来扩大全民国防教育日的影响,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 活动“走出去”开展金融宣传

2016-09-19 16:26:57

此次宣传活动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加强了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强化了风险意识、倡导了理性消费,同时为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今后开展金融产品宣传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廊坊:本周迎秋分 后期有阵雨

2016-09-19 09:59:34

今日到9月21日白天,我市天气以晴为主,最低气温13℃~14℃;本周后期,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可达27℃~28℃。本周前期受冷空气扰动影响,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本周中后期逐渐转差。

廊坊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6-09-19 09:56:43

9月14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会精神,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廊坊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完成近半

2016-09-19 09:56:06

9月13日,记者在热电联产项目第四标段广阳道施工现场看到,四五名焊工正在沟槽里紧张有序地进行管道口焊接,而旁边的一组工人则忙着进行焊口检测,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

廊坊:以“规矩”成“方圆”

2016-09-19 09:54:02

“您好,为了大家的安全,请不要逆行!”“创建文明城市,请您文明行驶!”9月8日,在市区金光道和新华路交叉口,记者看到个别市民骑车逆行,执勤交警不厌其烦,主动上前服务,耐心讲解逆行的危害和文明行驶的意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