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燕郊支行推进网点转型工作

2016-09-14 09:31:3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农行燕郊支行召开网点标准化转型启动大会,制定了网点标准化实施方案。针对转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行定期召开行务会议进行分析和研究并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日前,农行燕郊支行召开网点标准化转型启动大会,制定了网点标准化实施方案。针对转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行定期召开行务会议进行分析和研究并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该行全体干部员工以持之以恒的工作热情,按照标准化管理工作的阶段性要求,狠抓关键点、扎实落实工作任务,以完成序时任务为目标,向着网点成功转型迈进。(通讯员陈贝贝)

相关新闻

农行廊坊金光道支行开展基层调研

2016-09-14 09:31:07

近期,农行廊坊金光道支行针对青年员工思想状况开展调研,通过了解、分析其在价值观念、职业发展、身心健康等方面的现状,准确把握员工思想脉搏,进而实施有效的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

廊坊市城郊信用联社举办摄影大赛

2016-09-14 09:27:35

日前,市城郊信用联社举办“金融青年风采摄影大赛”。

廊坊开发区地税助力诚信企业发展

2016-09-14 09:24:23

日前,廊坊开发区地税局组织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帮扶小微企业,宣讲诚信纳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