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地税助力诚信企业发展

2016-09-14 09:24:2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廊坊开发区地税局组织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帮扶小微企业,宣讲诚信纳税。

日前,廊坊开发区地税局组织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帮扶小微企业,宣讲诚信纳税。特别是深入解读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下岗再就业优惠等政策,为纳税人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税收环境,同时,该局提倡纳税人诚信纳税,对一些不守法经营的企业加大征管力度,严教重罚。(通讯员 杨诚李冬冬)

相关新闻

廊坊博物馆“七彩中秋”欢乐多

2016-09-14 09:17:09

9月11日,廊坊博物馆组织开展了“七彩中秋节”活动。听故事、制灯笼、品月饼,一个个精彩活动相继举办。

廊坊:中秋月饼市场“经济型”唱主角

2016-09-14 09:16:43

中秋佳节临近,记者走进市区多家超市、月饼店发现,很多品牌月饼纷纷放低身段、下调价格,主攻大众市场。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老旧汽车淘汰工作稳步推进

2016-09-14 09:16:10

为提高群众对老旧汽车淘汰治理工作的认知率,切实减少和控制机动车污染排放,进一步改善辖区空气质量,近日,市交警二大队结合辖区情况,组织民警及工作人员认真开展老旧汽车淘汰工作。

诵读经典传承运河文化 打造书香廊坊

2016-09-14 09:15:37

“阅运河文化品廊坊书香”首届京津冀运河书香节暨廊坊市金秋书展,将于9月18日至21日在我市举行。为此,记者就首届京津冀运河书香节暨廊坊市金秋书展(以下简称书香节)筹备、组织等各方面社会关注的相关问题,采访了首届京津冀运河书香节暨廊坊市金秋书展承办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邵二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