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农家书屋“小管家”助力全民阅读

2016-08-29 09:12:4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8月27日,河北省香河县钱旺镇焦康庄村农村书屋小管理员向前来借阅图书的村民发放图书。

8月27日,河北香河县钱旺镇焦康庄村农村书屋小管理员向前来借阅图书的村民发放图书。暑假期间,河北省香河县邀请放暑假的千余名农村少年儿童担任全县300个村街农家书屋的“管理员”,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跟书籍接触,带动孩子家长来书屋借阅书籍,推动了农村全民阅读。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城乡规划局引智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2016-08-29 09:12:11

8月19日,市城乡规划局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镇水务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谢映霞,为本系统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海绵城市规划建设与雨水综合管理》的讲座。

廊坊“精品团队”民乐专场精彩开演

2016-08-29 09:11:28

8月26日晚,廊坊市“梦想如歌·幸福廊坊”第四届合唱艺术节暨2016“彩色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之“精品团队”民乐专场演出在市文化公园开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洋溢民俗风的民乐演出。本次演出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

廊坊:歌唱太行山上的红苹果

2016-08-29 09:08:46

8月28日上午10点,在市文化公园,太行山上的红苹果——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汇演活动廊坊站拉开帷幕。

廊坊:以科技创新助推“大智移云”产业优先发展

2016-08-29 09:07:36

“廊坊把‘大智移云’作为首位产业优先发展,是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抓手,是加快产业升级的重要着力点。

廊坊:大气污染防治再加力

2016-08-29 09:06:03

8月1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动员大会后,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强压力、强责任,积极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此基础上,各地进一步保持治污定力,综合施策,持续攻坚,精准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战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