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一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成功摘牌

2016-08-26 09:55:1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廊坊开发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廊坊致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历经两个月的认真整改,顺利通过消防复查成功摘牌。

近日,廊坊开发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廊坊致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历经两个月的认真整改,顺利通过消防复查成功摘牌。

今年6月上旬,开发区公安消防大队在开展监督检查时发现,廊坊致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有45处疏散指示标志,其中23处疏散指示标志损坏,损坏率超过50%;消防控制柜主线故障,不能正常使用;因管道破裂,自动喷淋系统和消火栓无水,存在严重的消防违法行为。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报请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并予以挂牌督办。

在挂牌督办过程中,开发区公安消防大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该公司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整改计划,关注整改进度,并前往现场督导帮扶。经过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多次检查指导,廊坊致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如期销案。下一步,大队还将不定期对该单位进行回访检查,严防隐患反弹,确保辖区消防安全。(通讯员何玉洁)

相关新闻

河北省首台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引进廊坊

2016-08-26 09:49:24

近日,秋雨纷纷、彩球飘扬、喜气洋洋,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引进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揭幕仪式隆重举行。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坚持绿色环保先行,是全国优先引进、河北省首家引进CCF净化设备的公司。

食品安全考察团参观考察廊坊天翊阳光餐厅

2016-08-26 09:48:59

8月21日,广阳区食药监局和廊坊市饭店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百余家餐饮企业参观天翊早餐示范店。现场观看早餐制作的规范流程、明厨亮灶情况。旨在通过学习参观提高早餐制作规范和质量,为廊坊市民提供放心早餐、放心食品。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举行

2016-08-26 09:38:59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明确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任务分工,部署农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王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

2016-08-26 09:38:16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市1-7月份工业和技改投资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会上要求要高度关注工业指标的增长进度,跟上全市的总体增长步伐,确保与全市经济指标相匹配。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举办2016年工会“金秋助学”受助仪式

2016-08-26 09:37:11

8月25日,廊坊市举办2016年工会“金秋助学”受助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毕晓明出席会议并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今年市总工会帮助155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解决了实际困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