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三河交警重拳出击严查酒驾

2016-08-24 20:1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21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8.21”全国整治酒驾醉驾统一行动,集中警力对酒后驾驶予以重拳打击,使酒驾违法驾驶人侥幸心理无所遁形。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胡园园 张超生)8月21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8.21”全国整治酒驾醉驾统一行动,集中警力对酒后驾驶予以重拳打击,使酒驾违法驾驶人侥幸心理无所遁形。

    行动中,民警对辖区酒后驾驶的重点领域采取蹲点守候和“网格化”查控模式,将宾馆、饭店集中的鼎盛街、建兴路、华联商贸街、美食城等重点地段分为31个执勤点,摆放反光锥筒和停车检查牌,在路口采取前截后堵的方式,有效地提高了查获率。

    同时,民警根据酒后驾驶发生的特点,坚持动态查控与静态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将查处工作分三个时段即12:00-14:00,19:30—21:30这个时段突出辖区各大餐饮酒店附近和市区繁华路段的查处力度;22:30—01:30这个时段则将检查重点转移至各个夜宵排档、酒吧和KTV的周边,最大力度地打击酒后驾驶行为,使其喝酒不开车、不敢开车。

    当晚21点20分,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市区华联商贸街路口设卡查酒驾。“趁着周末和几个哥们小聚,就喝了一点酒,应该不会有事吧。”正在停车接受民警检查的张某还怀着侥幸心理。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显示酒精含量为54mg/100ml,已属于酒驾,随后,张某被民警带走进一步处理。

    据悉,当晚共出动警力151人,警车37辆,设置临时检查点31处,检查车辆1400余辆,其中查获饮酒驾驶6人,假牌假证2起。

相关新闻

河北首例纯电动出租车项目在三河市正式运营

2016-08-23 10:50:16

日前, 河北省首例纯电动出租车项目——三河市长城新能源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正式运营。首批50辆纯电动出租车成为一道全新的绿色风景线,穿梭在城乡之间。

三河开展消防安全“大回访”活动 揪出隐患168处

2016-08-18 19:16:56

近日,为切实巩固夏防工作成果,遏制火灾隐患“抬头”现象,廊坊三河市公安局消防大队组织监督检查人员开展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大回访”活动。

三河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2016-08-11 15:32:30

8月4日上午,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三河市“绿之源”客运公司在公交总站组织开展了客运车辆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该演练活动,交警大队与客运公司员工和群众将近百余人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