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例纯电动出租车项目在三河市正式运营

2016-08-23 10:50:1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 河北省首例纯电动出租车项目——三河市长城新能源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正式运营。首批50辆纯电动出租车成为一道全新的绿色风景线,穿梭在城乡之间。

    日前, 河北省首例纯电动出租车项目——三河市长城新能源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正式运营。首批50辆纯电动出租车成为一道全新的绿色风景线,穿梭在城乡之间。

    纯电动出租车以电为动力源,不会产生废气,对环境的保护和空气的洁净十分有益。作为全省首家新能源出租车运营公司,长城公司未来计划投运车辆200台,建设集中充电站5座,安装充电桩150个,预计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375.32吨,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作出贡献。(通讯员 刘伟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综述

2016-08-23 10:49:14

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廊坊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真清理、严问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激情创业的政治生态,取得良好效果。

廊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8-23 10:36:11

8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24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学习赵克志同志在省纪委呈报的《学思践悟》栏目文章“‘四种形态’主责在党委”上的批示精神、赵克志同志关于做好当前安全保障和社会治理工作的批示精神、陈超英同志在八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督导调研座谈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政府党组《关于今年以来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廊坊督察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办公室关于《中国共产党廊坊市委员会工作规则》的汇报,对我市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廊坊交警二大队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16-08-22 16:26:46

8月21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各中队开展酒驾集中整治。据统计,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25人,警用车辆45辆,共查处酒驾8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