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领导调研热电联产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2016-08-24 15:15:4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8月23日,副市长王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北旺供电站、小海子变电站的设备安装现场,对热电联产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8月23日,副市长王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北旺供电站、小海子变电站的设备安装现场,对热电联产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实地察看热电项目工作进度情况并听取有关汇报后,王曦指出,热电联产项目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更是一项重要的环保工程,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协同作战、全力支持,认真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随后,王曦来到国电华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热电厂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曦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在工程建设中要坚决做到“三个保”:要保工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倒排工期,坚定信心,确保今年供暖期正常供暖;要保安全,坚决树牢安全意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明确企业主体责任,严格防范各类安全事故;要保环保,对施工现场强化扬尘治理,加强机械化清洁,实现超低排放工作标准,为治理大气污染、改善民生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滕佩智)

相关新闻

廊坊市环卫局 “决战八月”治理道路扬尘

2016-08-24 15:15:18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强化对市区道路尘土的综合整治,市环卫局制定了《市环卫局八月份大气污染防治作业强化方案》。

廊坊:一城景色 一片欢歌

2016-08-24 14:58:08

处暑时节,告别闷热,市民业余文化活动越发活跃,市区公园里人们享受着这宜人天气,在绿阴下尽情地歌唱。

廊坊市召开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2016-08-24 14:52:22

8月23日上午,廊坊市召开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研究分析今年以来廊坊市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下一阶段环保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科技部副部长李萌一行到廊坊调研

2016-08-24 11:21:21

8月23日,科技部副部长李萌一行到廊坊市固安县,就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大会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及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行调研。

廊坊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挂牌

2016-08-24 10:09:31

8月11日,廊坊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弘源心理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廊坊市未成年人有了一个诉说心声、疏导情绪、陪伴健康成长的爱心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