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十余位书画名家齐聚廊坊 见证文企合作签约

2016-08-18 18:4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今天上午,来自京津冀的10余位著名书画艺术家,30余位书画爱好者、企业家齐聚廊坊老安馆,见证廊坊一二O六印刷厂和老安馆书画院合作签约。

图为签约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廊坊电(董永水 胡园园 刘宝忠)今天上午,来自京津冀的十余位著名书画艺术家,三十余位书画爱好者、企业家齐聚廊坊老安馆,共同见证廊坊一二O六印刷厂和老安馆书画院合作签约。

    据了解,老安馆书画院在廊坊市书画界占有重要地位,廊坊一二O六印刷厂是廊坊印刷业的龙头企业。双方签约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契机,同时借助经营模式的创新,将会进一步推动廊坊文化、经济的发展。娄师白长子、著名书画家娄述德在签约仪式上介绍说:“文化场馆与印刷企业的合作,将有助于书画艺术品以多种方式衍生在宣纸、丝绸、绢布等材质上,对宣传中华文化艺术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更能进一步宣传‘齐派’艺术。”

相关新闻

廊坊电信确保热电联产工程施工过程通信畅通

2016-08-18 12:38:00

为保障工程顺利进行,同时确保传输线路安全,廊坊电信共调集应急保障车辆36台次、维护人员108人次,保障光缆近42皮长公里。工程施工期间,无用户投诉情况。

廊坊祭祀方式日趋多元化 低碳环保成主流

2016-08-18 12:35:49

8月17日,记者在走访调查时发现,献花、朗诵、折纸船、“天堂信箱”、网上祭奠……这些文明祭奠方式开始取代放鞭炮、烧纸钱等旧习俗,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寄托哀思的方式。

廊坊市文化创意产业风生水起

2016-08-17 17:27:20

廊坊一手抓以“大智移云”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化发展,一手抓以文化创意、现代物流、金融服务等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做大做强。

廊坊市环保局利剑斩污开展24小时巡查行动

2016-08-17 10:10:11

8月16日,市环保局紧急部署大气污染巡查行动,针对夜间城区内可能出现的污染源,局班子成员带队分小组进行巡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