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国税局“爱之蓝”志愿者向洪涝灾区捐款

2016-08-01 09:45:1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28日,廊坊市国税局“爱之蓝”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机关志愿者为洪涝灾区捐款。

7月28日,廊坊市国税局“爱之蓝”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机关志愿者为洪涝灾区捐款。

活动现场,“爱之蓝”志愿者纷纷响应。“虽然我们不能像灾区同事那样亲自到现场帮助灾民,但我们会时刻关注灾区动态,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同时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爱之蓝”志愿者张怡说。

据统计,148名志愿者在一个小时内捐款20400元,并及时将爱心款转交给市民政局,专门用于洪涝灾区救灾重建。(记者高原 通讯员赵晓明 实习生张雅楠)

相关新闻

廊坊国际象棋队京津冀公开赛折桂

2016-08-01 09:44:15

经过3天激烈角逐,2016年首届“鸿坤·涿州双语杯”京津冀国际象棋公开赛于7月28日在涿州市双语学校落幕,廊坊市国际象棋代表队15名小棋手在教练员马国忠的率领下参加比赛,斩获2个冠军,3个亚军,2个季军。

廊坊“我爱篮球”大赛闭幕

2016-08-01 09:41:28

7月16日,第二届廊坊市“我爱篮球”大赛在石油管道技术学院举行开幕式。这次大赛汇集了固安蓝天、河北萌阳等十五支球队参加。

廊坊市水务局扎实开展防汛工作“回头看”

2016-08-01 09:40:05

连日来,市水务局、市防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防汛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汲取受灾地区经验教训,该局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防汛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风险隐患,扎实开展防汛工作“回头看”专项行动,在五大方面取得初步成效。

廊坊综合执法局“亮剑”城市顽疾 打造绿美新城

2016-08-01 09:39:22

今年以来,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廊坊市综合执法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以人为本,为人民管理城市,让人民共享城市发展成果”的理念,紧紧围绕打造“市区无露天烧烤”“数字化+综合执法”“渣土运输绿色时代”“无癣城市”等管理模式,依法行政,攻坚克难,塑造了良好的城市环境,开创了具有廊坊特色的城市管理新局面。

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会

2016-08-01 09:37:14

7月30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会,分析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