滩里镇自编自导公益微电影《父亲的礼物》

2016-08-01 09:43:4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由文安县滩里镇文教室自编自导的公益微电影《父亲的礼物》在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

日前,由文安县滩里镇文教室自编自导的公益微电影《父亲的礼物》在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

《父亲的礼物》根据西滩里小学粟瑞同学真实事迹改编。故事讲述小粟瑞不忍心看到父母为了自己上学省吃俭用过日子,他通过打零工的方式,用自己的劳动所得为父亲买衣服,作为礼物送给父亲的感人故事。该故事将孝老爱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影响社会民众。

本报记者 张欢 本报通讯员 王迎 杨洋 文/图

相关新闻

廊坊“我爱篮球”大赛闭幕

2016-08-01 09:41:28

7月16日,第二届廊坊市“我爱篮球”大赛在石油管道技术学院举行开幕式。这次大赛汇集了固安蓝天、河北萌阳等十五支球队参加。

廊坊市水务局扎实开展防汛工作“回头看”

2016-08-01 09:40:05

连日来,市水务局、市防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防汛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汲取受灾地区经验教训,该局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防汛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风险隐患,扎实开展防汛工作“回头看”专项行动,在五大方面取得初步成效。

廊坊综合执法局“亮剑”城市顽疾 打造绿美新城

2016-08-01 09:39:22

今年以来,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廊坊市综合执法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以人为本,为人民管理城市,让人民共享城市发展成果”的理念,紧紧围绕打造“市区无露天烧烤”“数字化+综合执法”“渣土运输绿色时代”“无癣城市”等管理模式,依法行政,攻坚克难,塑造了良好的城市环境,开创了具有廊坊特色的城市管理新局面。

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会

2016-08-01 09:37:14

7月30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会,分析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廊坊市铁腕治污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2016-08-01 09:36:08

近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1至6月,廊坊市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6.59,与去年同期(7.51)相比下降12.3%。我市空气质量逐年向好,但大气污染防治任务仍然十分艰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