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爱心团队赴邢台灾区献爱心

2016-07-30 20: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9日凌晨,霸州市侯振国爱心团队满载着救灾物资远赴邢台马厂村,将100条被子、100条毛毯以及200件棉服等共计20000余元物资发放到居民手中。

    河北新闻网讯(庞永力 董永水 胡园园 滑闪雅)邢台县西黄村镇后马厂村遭遇洪水,村子严重被毁,96户居民260多口人被安置在西黄村镇中心幼儿园。7月29日凌晨,霸州市侯振国爱心团队满载着救灾物资远赴邢台马厂村,将100条被子、100条毛毯以及200件棉服等共计20000余元物资发放到居民手中,希望能够鼓舞受灾群众战胜洪灾、重建家园的信心。

相关新闻

大兴新机场至廊坊段城际铁路一期开始环评

2016-07-30 11:27:58

根据规划,S6线北起首都机场T3航站楼,经顺义区、通州区至亦庄后线路分叉,一条向南经过采育镇至廊坊市北侧廊坊东站,与廊涿城际接轨到北京新机场;一条向西经过亦庄西区、瀛海镇到达黄村。根据已经披露的站位,S6线未来有望与10条地铁实现换乘,包括与机场线在T3航站楼换乘等。

廊坊燕郊夏威夷蓝湾移动信号弱 已增加网络设备

2016-07-30 08:23:11

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夏威夷蓝湾移动信号很弱”的问题。河北移动廊坊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在周边选址增加网络设备,会争取尽快完成,由于涉及到设备安装等大量工作,具体解决时间暂时无法确定,请网友继续关注使用。

廊坊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

2016-07-29 16:20:48

7月27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廊坊市中院党组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参加会议,廊坊市中院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廊坊市举办2016年军地乒乓球联谊赛

2016-07-29 15:28:21

7月28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由廊坊军分区主办,廊坊乒乓球协会承办,廊坊市大中电器有限公司赞助的2016年军民鱼水情“大中电器杯”军地乒乓球联谊赛,在市慷赛乒乓球俱乐部举办。

男子作案潜逃两年 廊坊三河民警发动其家属劝说终自首

2016-07-28 21:37:56

7月27日,作案后潜逃的华某(34岁,男,廊坊三河人)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结束了两年的逃亡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