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公交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暴雨天气

2016-07-20 16:3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今日凌晨2时左右,廊坊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为应对暴雨,启动了《廊坊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汛期工作方案》应急预案。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廊坊电(董永水 胡园园)今日凌晨2时左右,廊坊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为应对暴雨,启动了《廊坊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汛期工作方案》应急预案。

    预案启动后,该公司管理人员包站点、线路,全部奋战一线,保运营、保安全,各个低洼路段均安排专人实时上报路面情况,集团的信息调度指挥中心根据实时情况发出作业指令,保障公交的安全出行。

    据了解,该公司制定的《廊坊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汛期工作方案》是为确保汛期公交运营生产工作及时、有序、高效地开展,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轻洪涝灾害损失。该方案对汛期内该公司各部门及其分公司、班线公司的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并要求应急预案启动后,公司各相关部门、各运营单位人员一律取消休假,要切实加强值班管理,对突发事件按要求及时处理上报。按各自分工坚守岗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通讯工具24小时开通确保信息畅通。

    同时,为切实加强汛期应急工作的组织领导,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公交公司成立领导小组,并下设应急办公室,负责应急预案启动和结束命令的传达落实,以及向廊坊市国资委、市交通局等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廊坊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为切实加强汛期的运营及安全生产,进一步做好汛期公交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运输环境,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遵循“提前预防,提前到位,提前采取措施”的原则,全力做好汛期企业运营及安全生产,避免造成人员、财产损失。

相关新闻

廊坊首部“微梯”在霸州安装启动

2016-07-20 16:35:35

7月19日上午,廊坊首部“微梯”在霸州隆泰小区安装并启动,现场吊装不到2个小时全部完成。

大雨袭城 廊坊交警坚守工作一线

2016-07-20 16:27:19

由于大雨突袭廊坊,局部地区风雨夹杂,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从今天早上5点开始,廊坊交警一直坚守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

廊坊移动全面保障汛期网络通信畅通

2016-07-20 16:11:37

6月10日和6月28日的廊坊本地两次强降雨过程中,廊坊移动累计出动抢修人员105人次,车辆51辆,发电机92台,发电308个移动基站,共修复退服基站63站次,及时保障通信网络正常运行。

廊坊香河“333”式廉政谈话制度

2016-07-20 15:43:53

为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香河县立足教育,健全制度,着眼防范,主动监督,从关心爱护干部、严格要求干部出发,采取“333”式廉政谈话制度,强化领导干部监督管理预警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谈话制度。

廊坊大厂影视创意产业风生水起

2016-07-20 14:30:20

京东潮白河畔,大厂影视创意产业风生水起。7月15日,经过两年建设的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影视创意产业园正式开园,韩国CJ集团、美国Base Fx、真鉴影业、金海岸等37家中外文创企业入驻,投资额达79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