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袭城 廊坊交警坚守工作一线

2016-07-20 16: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由于大雨突袭廊坊,局部地区风雨夹杂,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从今天早上5点开始,廊坊交警一直坚守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

交警在雨中执勤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廊坊电(董永水 胡园园 刘海庆)由于大雨突袭廊坊,局部地区风雨夹杂,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今天早上5点开始,廊坊交警一直坚守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

    廊坊市各交警支队加派人手在城区的各地道桥口、低洼地段、主要路段,用身体做标杆,在风雨中“逆水而行”,指挥交通,疏导过往车辆,虽然身穿雨衣,但浑身上下都已湿透。

    其中廊坊市部分路段,积水及膝,有的轿车泡在水里无法通行,情况紧急,他们直接亲身上阵,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在雨水中推动轿车前行。   

    对此,市民纷纷表示赞叹。市民郭先生表示,正是有了人民警察的坚守,风雨中的道路交通安全才有了保障

相关新闻

廊坊移动全面保障汛期网络通信畅通

2016-07-20 16:11:37

6月10日和6月28日的廊坊本地两次强降雨过程中,廊坊移动累计出动抢修人员105人次,车辆51辆,发电机92台,发电308个移动基站,共修复退服基站63站次,及时保障通信网络正常运行。

全省外贸政策业务主题培训会在廊坊举办

2016-07-20 09:54:48

7月19日,全省外贸政策业务主题培训会议在廊坊市举办,各县(市、区)及廊坊开发区商务系统主管负责同志和全市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廊坊市老安馆为书画爱好者搭建创作研究平台(图)

2016-07-20 09:19:33

廊坊市老安馆为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术研讨、创作研究的平台。

廊坊市成立服务外包协会

2016-07-19 21:38:29

今日下午,廊坊市服务外包协会正式召开成立大会。首批862家服务外包企业将告别“单兵作战”,实现“抱团发展”,标志着廊坊市服务外包产业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