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征兵报名工作火热进行 8月5日结束

2016-07-10 08:06:2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记者从廊坊市征兵办了解到,2016年应征报名时间将于8月5日结束,现在征兵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目前,我市网上报名人数已达到17362人,其中大学生应征报名5155(不含女兵)人。

记者从廊坊市征兵办了解到,2016年应征报名时间将于8月5日结束,现在征兵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目前,我市网上报名人数已达到17362人,其中大学生应征报名5155(不含女兵)人。

征兵登记工作已于6月30日结束,据悉,7月中旬前,各兵役登记站将对照公安部门提供的适龄青年名单逐一核查,督促没有参加登记或核验注册的青年完成有关手续。河北省内有关部门或单位在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聘、办理劳务输出、招生时,将查验符合兵役条件公民的兵役登记情况,对没有参加兵役登记或当年未核验注册的,必须进行登记或核验注册后,方可为其办理相关手续。(记者刘元琨)

相关新闻

廊坊市空气质量逐年向好

2016-07-08 16:07:41

今年1至6月廊坊市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6.59,与去年同期(7.51)相比下降了12.3%,在74个国控城市中污染由重到轻排名初步估算排第15位。我市空气质量逐年向好,但大气污染防治任务仍然十分艰巨。

廊坊各地统一开展防空警报试鸣

2016-07-08 15:59:24

7日上午10时,廊坊各地统一开展防空警报试鸣,警示民众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据了解,自2008年起,河北省把每年的7月7日定为全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图为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防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一处扩音设备进行调试。

廊坊市完成VOCs污染排放企业摸排

2016-07-08 16:00:15

截至7月7日,廊坊市已完成对全市共552家涉VOCs企业的摸底排查工作,经梳理统计,VOCs年度排放量12980.3吨。其中年度排放量较大的行业为木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皮革制造业、表面涂装业、化纤业、石化/有机化工业、涂料生产业、医药制造业、印刷业等。

廊坊市召开老干部工作暨情况通报会

2016-07-08 15:58:04

7月7日上午,廊坊市召开老干部工作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通报廊坊市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

田向利就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到廊坊调研

2016-07-08 15:55:54

7月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就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到廊坊市调研。她强调,要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主动对接京津,借势借力助推我省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