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忆党史 三河市老年大学开展系列活动

2016-07-10 08:06:2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三河市老年大学组织学员开展系列活动,学讲话、忆党史,激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坚定跟着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的决心。

    日前,三河市老年大学组织学员开展系列活动,学讲话、忆党史,激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坚定跟着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的决心。

    学讲话。组织学员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实况,加深理解和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实现了“三次伟大的飞跃”。

    忆党史。由文史系讲师结合三河革命斗争史,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推翻三座大山,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结论,加深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为人类社会制度探索提供的“中国方案”。

    感党恩。组织老干部回忆自己成长的历程,感受党的关怀;回忆新中国成立前后“新旧两重天”的变化,确信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回忆改革开放后自己家庭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畅谈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更加感恩党的英明。

    学党章。组织老党员重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使自己牢记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坚持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政治上保持一致,不忘初心,老有所为。(特约记者靳士平 通讯员高艳丽)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举办晋商 进廊坊经济合作对接会

2016-07-09 10:45:53

7月8日,晋商进廊坊经济合作对接会在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举行。山西省政府原副省长薛荣哲,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常卫华等出席对接会,副市长王曦到会致辞。

廊坊市工商局全方位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16-07-09 10:42:49

今年以来,廊坊市工商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谋划部署,加强对创城工作的组织指导,抓好工作落实。

冯韶慧会见晋商进廊坊经济合作对接会领导嘉宾

2016-07-09 10:30:18

7月8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在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会见了应邀出席晋商进廊坊经济合作对接会的山西省政府原副省长薛荣哲等领导嘉宾。

廊坊市领导开斋节慰问穆斯林群众

2016-07-08 16:08:17

7月7日,全市穆斯林群众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斋节。副市长王俊臣来到廊坊开发区南营清真寺,向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廊坊市举行防震救灾应急演习和防空警报试鸣

2016-07-08 16:09:05

7月7日是“七七事变”79周年纪念日,也是河北省防空警报试鸣日,廊坊市开展第十六次防空警报试鸣演练活动暨人民防空训练日指挥通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