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交警支队全力维护交通环境

2016-06-19 11:31:0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按照创城要求,结合当前正开展的疏堵保畅专项行动,市交警支队从文明引领、宣教先行、重点治乱、疏堵结合、科技支撑、勤务保障、考评监督等方面多管齐下,全力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环境整治。

    本报讯(记者 王洋洋)按照创城要求,结合当前正开展的疏堵保畅专项行动,廊坊市交警支队从文明引领、宣教先行、重点治乱、疏堵结合、科技支撑、勤务保障、考评监督等方面多管齐下,全力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环境整治。

    5月份以来,市交警支队根据市城区道路实际,以及施工断交和当前疏堵保畅专项行动的特点,及时对主城区直属大队的警力部署进行了调整,以车站、商场等重要路段、节点为中心,重新划分执勤中队管片范围,细化设置警务区,实行定岗定责制,全面确保责任主体、职责分工、追责办法等措施的有效落实。此外,进一步突出市区“两类时间节点”和“三种交通节点”的针对性勤务部署,即对早晚高峰时段和节假日期间两类时间节点,繁华商业圈周边道路、校园周边道路以及进市主要通道三种交通节点,灵活调整不同时段、不同路段的勤务管理模式,提高路面见警率和警情处置效率,切实保障市区交通运行的安全、稳定。

    抢抓“醉驾入刑”五周年等有利契机,重点就群众关注、严重影响市区交通安全与畅通的违法行为开展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地集中警力、集中时间,以市区各交通警务室为依托,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等方式,对重点车辆逢疑必查,重点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营造严管重罚、有效震慑、文明出行、文明礼让的氛围,净化了市区交通秩序环境。截至目前,共查处饮酒驾驶机动车7起、醉酒驾驶机动车1起、涉牌涉证24起、不遵守交通信号145起、违法停车820起。

相关新闻

廊坊吴秀娟12年资助张家口山区贫困学子

2016-06-18 12:46:18

从2004年走上公益之路,至今,吴秀娟带领来自不同岗位的爱心人士走到了张家口康保县的贫困学生身边,捐赠图书、成立图书室,捐赠体育学习用品、捐冬衣、电脑、打印机、甚至是水写布、毛笔……凡是孩子们需要的,吴秀娟都想尽办法,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参与捐赠。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集中整治露天烧烤和渣土运输

2016-06-18 08:39:03

6月16日,为强化治理露天烧烤和渣土扬尘等面源污染问题,规范城市街道环境秩序,廊坊市综合执法局110名执法人员组成的专项执法队伍,在市区范围内开展对露天烧烤、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检查。

河北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廊坊开展立法调研

2016-06-18 08:29:32

6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赵文海一行到石家庄市,就《河北省发展循环经济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并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副主任李春山陪同调研。

廊坊备足资金确保夏粮收购“钱等粮”

2016-06-17 16:43:42

据调查,廊坊市2016年度小麦种植面积102万亩,预计总产量4.25亿公斤,可提供商品量2.55亿公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