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廊坊开展立法调研

2016-06-18 08:29:3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赵文海一行到石家庄市,就《河北省发展循环经济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并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副主任李春山陪同调研。

    6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赵文海一行到石家庄市,就《河北省发展循环经济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并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副主任李春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召开了政府部门汇报会和企业座谈会,先后听取市发改委、 市工信局、市房管局、市建设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向廊坊大耕源肥业有限公司、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同方川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远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赵文海表示,廊坊地理位置独特,经济发展较快,各方面工作都走在全省的前列。在发展循环经济方面,廊坊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值得在全省推广学习。各部门及企业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带回去统一整理,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吸收采纳,为《河北省发展循环经济条例(草案)》的进一步完善提供有力支持,使其更具操作性。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富智康B12检测中心、富联网旗舰店、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航天军民融合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基地、创培院、北京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康得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记者 马珉璐 杨雅淇)

相关新闻

王雪峰在衡水调研:切实通过立法推进循环经济发展

2016-06-16 08:56:10

为开展好《河北省发展循环经济条例(草案)》初审工作,6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带领调研组到衡水市进行立法调研。王雪峰指出,我省经济发展中“两高一低”问题突出,发展质效受到资源、能源和环境压力的限制和束缚,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促进我省经济转方式、调结构、降成本,就更为紧迫和重要。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到张家口市开展立法调研

2016-06-15 15:29:55

6月13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赵文海一行到张家口市,就《河北省发展循环经济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并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陪同。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张家口调研农村扶贫开发立法工作

2016-06-05 09:44:20

6月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兰翠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张家口市崇礼区、赤城县,就农村扶贫开发立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并围绕涉农资金整合机制、 贫困对象精准识别等问题与我市部分县区、部门负责人座谈。

丛斌率全国人大调研组来河北开展中医药法立法调研

2016-01-29 10:40:32

1月26日至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率领调研组到我省开展中医药法立法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