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中院就重大项目司法保障进行调研

2016-06-15 20: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14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就重大项目建设中的司法保障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并到首都新机场建设现场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张世宗6月14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就重大项目建设中的司法保障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并到首都新机场建设现场进行了现场调研。

    廊坊中院工作人员先后到廊坊广阳区新机场建设拆迁指挥部、新机场航站楼主体建设北京城建集团施工指挥部、航站楼主体施工现场等地调研,了解土地征迁、工程建设中各类案件处理情况,征求拆迁、建设各方对法院司法保障的意见建议。

    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生态环保和产业是重点,其中交通先行是关键。建设首都新机场,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廊坊全市法院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大局,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民生发展。廊坊广阳区承担机场建设大部分的供地任务,矛盾纠纷多,工作难度大,群众期待高。广阳区法院要继续靠前工作,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积极为拆迁、建设提供周到法律服务,努力为国家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廊坊安次区法院首次使用微信平台审理案件

2016-06-15 20:45:32

近日,廊坊市安次区法院首次借助手机微信,成功调解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经法院调解,被告按时给付了拖欠的货款。6月14日,该院将调解书及原告给被告开具的发票寄给了被告。

廊坊市5月份居民消费 价格同比上涨1.7%

2016-06-15 14:55:41

昨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廊坊调查队获悉,5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7%。其中,城市上涨2.0%,农村上涨1.3%;食品价格上涨2.4%,非食品价格上涨1.5%;消费品价格上涨1.1%,服务价格上涨2.6%。

廊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国际对接机制研究

2016-06-15 14:54:30

随着全球变暖趋势日益严重,发展低碳经济正逐步成为全球意识形态和国际主流价值观,而且煤、石油等传统能源的储量也日益匮乏,发展新能源势在必行。

廊坊市已收获小麦11.58万亩

2016-06-15 14:49:27

金色的麦浪随风舞动,马达的轰鸣悦耳动听。6月12日,大城县7.38万亩小麦开镰收割,由南向北全面拉开了今年我市小麦收割会战的序幕。大城县开机收获小麦,标志着全市“三夏”农业生产正式开始。

廊坊市召开深入学习邯钢经验 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电视电话会议

2016-06-15 14:48:08

6月14日,廊坊市召开深入学习邯钢经验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学习推广邯钢经验2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总结学习新时期邯钢经验,引导全市工业企业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企业管理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全市工业“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