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姑娘”芳芳勇夺《星光大道》周冠军

2016-05-23 20:3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5月21日晚,现在廊坊永清从事草莓种植工作的女孩芳芳登上《星光大道》舞台,她凭借收放自如的唱功和精彩绝伦的才艺突出重围,获得4月第2期周赛冠军。

芳芳演出现场。

芳芳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5月21日晚,现在廊坊永清从事草莓种植工作的女孩芳芳登上《星光大道》舞台,凭借收放自如的唱功和精彩绝伦的才艺突出重围,获得4月第2期周赛冠军。

    芳芳河北任丘人,在廊坊市永清县从事草莓种植工作出生在文艺世家的她,从小就热爱艺术,唱歌、戏曲、乐器样样精通,没有受过专业培训的她,这些才艺是从小跟随父母演出一点一点“偷学”来的。虽然现实的工作让她离梦想舞台越来越远,内心却越来越渴望站在一个大舞台上尽情歌唱。

    芳芳的父亲在当地是个有名的民间艺人,唢呐可是他们家族传了几辈的“传家宝”,老父亲因为怕女儿受苦,一直不支持她从事自己的演艺之路,如今看到女儿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心里也是满满的幸福和欣慰。当晚,芳芳父亲邀请了家乡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任丘大鼓,来为女儿助阵演出芳芳用她嘹亮的歌声、精彩的才艺、动情的演出征服了每一位嘉宾评委和观众,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与支持

相关新闻

廊坊:体验生态美 畅享采摘乐

2016-05-23 17:21:53

近日,京津冀游客齐聚安次区仇庄乡金琳龙河农业产业基地,参加果蔬采摘节,体验采摘、品尝新鲜果蔬的乐趣。据了解,安次区仇庄乡依托北部绿色生态板块建设,遵循“三区同创”一体打造路径,全力发展设施农业,丰富京津“菜篮子”。

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 报告会走进廊坊高校

2016-05-23 17:08:48

4月19日——20日,为了进一步宣传高校征兵优惠政策,鼓励热血青年参军入伍,“以青春之我励大国长剑”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先后走进廊坊师范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等驻廊高校。报告团成员以亲身经历鼓舞在校大学生踊跃参军,报效祖国。

廊坊:本周气温波动大 请及时增减衣物

2016-05-23 16:53:00

本周将有三股冷空气影响廊坊市。受其影响,明日、25日、29日前后为多云转阴天气,明日午后到夜间大部分县(市)有阵雨,本周其余时段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廊坊市6月初将举办首届杨家将文化旅游节

2016-05-23 16:28:02

记者5月20日从廊坊市杨家将文化研究会获悉:6月3日至5日,孔雀城·廊坊市首届杨家将文化旅游节将隆重举办,为广大市民呈上一场传统文化盛宴。

廊坊“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揭晓向社会公布

2016-05-23 15:51:08

市文明办组织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基层社区干部、教师、职能部门代表、基层执法人员、市民代表、媒体记者、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代表召开座谈会,对廊坊市不文明行为进行深入分析研讨和综合评议。在深入讨论的基础上,归纳总结出“廊坊市十大不文明行为”。

热门推荐